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更新拉 :)

太久沒寫了
要清清灰塵
:)

最近我都忙著做工
很充實
但很累
沒時間出去玩

朋友也開始少得可憐

我是你的知己
但你不是我的知己
我了解你多過你了解我
我這麽做都是在爲了你
你不會認真想
我也不能說什麽了

出來社會做工
就是這樣的

現在開始慢慢的沒有愁錢了
省省用
還夠用再加存一點
嘿嘿嘿

不要問我爲什麽抽煙
煩惱也許只是個藉口
可是我就是喜歡
因爲它在我一個人的時候
不管在哪裏
都能陪著我的煙
讓我不寂寞
這是事實

其實做大的不容易的
壓力會增加
你要別人尊敬你
不是只有身分大
而是用你的真心對每個人
:)
那時有的不止是尊敬
還會得到更多的真心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