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好久不见

大家 
好久不见噢~
最近还好吗?

哈哈 
各位找我出门的朋友
知道我店里装修
我不用做工
可是我还是要去店里的
==
所以不是我不和你们出门
希望你们谅解


要出I-phone4s了
很期待
:)


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
很好看的说
让我想起在学校的日子
我追那个女孩子
你追那个女孩子
追不到就换人追
哈哈哈哈


最好笑的就是打手枪的那个画面/.\


人有时候就是犯贱
明明摆在眼前的是最好的了
却还是要出去闯一番
等到来不及了
再想到之前的好


说得很对
汤凉了 , 可以弄烧 , 感情冷了 , 就算弄热也谈不会去了。


以前最讨厌喝咖啡的我
现在很喜欢蹲在Coffe Bean或者Starbucks
点一杯Mocha Hot
听听歌 , 上上网 , 喝喝咖啡 , 抽抽烟 
很舒服 
:)


彩虹国中的朋友们
以前我常问
如果我转校了
你们会不会想念我
还记得你们的回答是
"想你做么?恶心到~~~"
哈哈 


陪不到你们毕业
是不是也没差别呢 ?
其实我很想念你们
真的很想念
起码每天都在讲有的没有的
呵呵


其实现在的状况
我非常想做工
==
有做工还能省钱
一没做工
我的性格就来了
/.\
无聊就这里喝那里吃
OMG!!
根本省不到钱


神啊 , 救救我吧 !!!
/.\

早上6.30分了
应该没什么人需要爬起来上学吧 ?
考Spm的家伙们!!
起来了!!
不需要考到第一名
只需考取好成绩
:)
加油!!

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