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感覺

很喜歡做完工就回家的感覺
因爲很忙
可以把自己累坏
回家躺在床上的感覺很舒服
重點是還有工錢!
哈哈


我知道我現在沒能力
所以我什麽也沒說
至少我也要會駕車先
駕車我是會了
只是沒駕照/.\
前幾天乾爹讓我駕
還說我很穩
哈哈哈
Auto牙/.\
等我出糧了
第一件事
考車那些
考到車了
我也不知道自己敢不敢和你說
因爲大把比我好的人在等你


只要作工一有空
抽根煙
都會想起你


哈哈
我要中buang了
要去求情
太多天沒讀書了
如果真的中buang
我要進Camp
剃Botak
爲了不想要我家人失望
給人笑無所謂
因爲我不是做給你們看
我知道有些人一定會笑到肚子爆
不過那是你們的事


真正了解我的不會笑我
其實Botak也沒什麽
至少涼
又方便
哈哈哈哈


我的家人
不知道爲什麽
我很想對著你們說4個字
我愛你們
:')

還記得曾經我是多麽的恨你們嗎?
長大了才知道
你們爲什麽這麽做


我是個男孩子
以後要養活家裏
而不是要靠家裏
:')

今天的最後一句
加油存錢考車
然後享受載人的感覺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