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沒關係

我想我應該不是我了

快瘋掉了
下個月要去考車
想叫爸爸幫忙出一點
出糧還他
不要應

想也知道答案了
算了
靠自己
只是久一點罷了
剛剛買MCD
叫我幫他買
拿50塊給我
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吃
沒關係
我幫他買了上車
居然也沒有問我爲什麽我沒有買我的份
:')

我很想哭
真的...
都沒關係
你們是我父母
我不能有怨言


別人都很期待世界末日
因未能結束一切
而我卻傻傻的說活下去才好阿

有時候話説了出來
就成了話的奴隸


最近
都好像走舊運
以前很要好的朋友
分開了
現在做囘朋友了
卻只能儅個最普通的朋友


我的一生很邋遢
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
要做什麽
該做什麽


我只能說
我剛剛哭了 ..

1 comment:

  1. Chong xiao song 加油 :) 其实你有些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虽然你不认识我啦 我也不认识你 /\ 哈哈
    可是有时还是会注意你的blog 阿哈 加油阿你 :)

    ReplyDelete